养心,慢作
爱手工,爱创作,爱可可
weibo.com/hatschier

刚才是个误会

娃最近热衷于找宝藏,一见我回家,就分我个魔仙棒,人手一个拿着去客厅找宝藏,脑补火山独木桥大怪兽。

有一天,玩厌了,在客厅绕了很多圈,还是没有脑补出合适的怪兽,回头幽幽笑着对我说,妈妈,你变成大怪兽???我说,,,,,好,ok。。。。我腾腾踩了两下地面巨石怪上身,啊!娃一阵隔空大招: 爆炸烟花,冷冻冰块……(不愧是我娃,能报出那么称头的招术)。

一连这么玩了好多天,有一天,我刚被打败,她又要再玩一遍,我就教育她了:凭啥每次都是都是妈妈被打败,没意思,我才不要玩呢!。人家想了想,幽幽的笑着说: 妈妈,刚才那是个误会,这次石可可当大怪兽!

刚.才.那.是.个.误.会.!

这话说得太是时候了,表面上以退为进,实际上,她仍然掌握局势。

我要说的是,你们知道的

我的女儿石可可,她现在三岁半。

评论

© 乌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